首页 > 最新要闻
驻科特迪瓦大使张国庆视察我在科合作项目工地
2014-01-04 00:29

  新年前夕,驻科特迪瓦大使张国庆分别于12月24日和28日前往苏布雷水电站项目和文化宫整修项目工地,看望和慰问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、青岛建设集团员工,并了解工程进展情况。

  24日,张大使一行驱车300多公里专程来到中水五局苏布雷水电站项目工地视察工作,专门来到营地看望了广大员工,并与员工代表举行座谈。张大使对该项目的进度、安全、综合管理及营地建设等方面表示满意,对广大员工远离祖国、不畏炎热疾病在科辛勤工作表示感谢,并指出,苏布雷水电站项目对科而言具有重大意义,他勉励中水五局在苏布雷工程建设的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,克服困难,精心组织施工,不断创造出辉煌的业绩为祖国争光。

  28日,张大使来到科文化宫整修项目工地,视察了施工现场、工人营区、食堂等设施,高度赞扬管理层负责人与工人一起吃住在现场,指出该项目作为科选后危机以来第一个援外项目,意义重大,希望全体人员克服高温等不利因素,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,以优质工程为为中科合作增光添彩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