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经商服务
科特迪瓦欲进一步加强与葡萄牙的经贸合作
2016-07-06 19:49

  据科特迪瓦媒体《博爱晨报》6月24日报道,6月23日,正在葡萄牙进行友好工作访问的科特迪瓦总理敦坎出席了葡萄牙“波尔图经济论坛”,暨第三次葡科经济论坛。该论坛由葡萄牙企业协会、科特迪瓦投资促进中心共同组织,科工商会亦参与此次论坛。

  敦坎表示:过去四年来,葡、科双边经贸关系日益密切。2015年,葡科贸易总额约为442亿西非法郎(约合6700万欧元),同比增长27.4%。但这一数字仅占科特迪瓦与欧盟贸易总额的0.8%和全球贸易额的0.31%,两国经贸合作仍有较大提升空间。

  展望未来,敦坎强调:本次论坛的一项重要议题就是确立两国共赢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。鉴于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的良好势头,葡、科两国有必要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等多项领域合作,造福两国企业。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,打造出葡科合作发展的加速器,扩大两国在PPP项目和私营领域的合作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